— DUALAUD —

扔个小东西上来

一个脑段 
 
 
 
[喜闻乐见的混混-训练兵时期] 
 
【Levi部分】 
 
 [我流L,OOC醒目提示]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“带我去广场吧。说好的。” 
 
 
 
他觉得这是个梦。 
 
 
 
眼前的Ressiger太有女人味了些。 
 
 
 
她依旧是短发,却打扮随性身段有致,发梢在眼角打弯儿轻轻颤着,不轻不重搔在他心尖。 
 
 
 
Levi还在饶有兴致地打量,少女已经不耐再等,径自跳到往广场的路上去。他便也跟上,很轻松地,他抓住她滑出袖管的手腕,把人从迷路乱走的窘境中拽出来。 
 
 
 
她咯咯笑着,东张西望着,蓬松卷发下的脖颈白嫩又纤细,漏出长长一截。Levi松手,转而揽住少女的腰把她抱起,她惊呼,而他笑着穿过狂热叫喊着的人群,身后是广场上橘红的篝火和破旧乐器那比人声还沙哑的音调。 
 
 
 
他们背光逆行,少女扑腾乱动,终于在人流中跌跌撞撞直到停止。他们贴到墙边,打闹,对Levi算不得什么,玩似的被按到墙上。 
 
 
 
石砖在地下呆了上百年,凉意如虚幻。 
 
 
 
“让我抱抱。”他说。 
 
 
 
少女愣神,手上还使着劲儿,她问了句“啥”。Levi又给她说了一遍,一边对视着,挨得很近。她听清楚了,却好玩儿,把他的胳膊压得更紧了些,洋洋得意,“凭什么。” 
 
 
 
他使了些力,迅速地挣脱。局势翻转了。少女恍然,又些微懊恼。Levi则用鼻尖蹭她脸上的红晕。“让我抱抱。”他说了第三遍。 
 
 
 
然后他把人紧紧抱住。没有悠长到悲伤的寒冷了。 
 
 
 
节日的喧嚣声不知何时变得模糊,光线也昏暗下去,他嗅着少女身上淡淡的柠檬草味儿,不知何时开始了亲吻。 
 
 
 
“你只说要拥抱,”少女伏在他胸前喘着说,“可你吻了我。”她的模样姣好,神情天真而狡黠,“你撒谎了。” 
 
 
 
Levi和她对视,安安静静的,然后他碰了碰对方湿漉漉的柔软嘴唇。“啊,我撒谎了,”他说,“我撒谎了。” 
 
 
 
“可我是想吻你。”他笑了出来,却只再次扯起少女的手腕,下滑,十指相扣,然后带着她飞奔起来。 
 
 
 
“你又要干嘛?”她一边跟随一边拖长声音问,“我还要去看庆典——”她声音中混着咯咯的笑,故意一次次把Levi扯离方向,又被一次次揽着腰扭回来。 
 
 
 
“老实点儿小鬼——”他索性把人扛起来,也在不停地笑,是似乎从未有过的愉快而明亮的声音。“别管那狗屁庆典了,跟我来——” 
 
 
 
他们来到用作通风孔的天然洞窟。这儿光影如幻,暗泉潺潺,泥土湿润,岩石上是滑腻又绵软的绿苔。以及,大片生长旺盛的草,它们是特殊的地下居民,享受着阳光清风,正沐浴在夜晚的银晖中。仿佛一处被遗忘的乐土。 
 
 
 
少女安静下来,注视着,呼吸敛得很小声。她被放到草地上,然后Levi也压下身子。他们在过长的草叶下亲吻,彼此抚摸,被水汽打湿的衬衣贴在身上微微透明。少女一直笑着,深蓝的眼里是被月光映亮的他。她热情又热切地与他肢体交缠,却是在无声地限制他的热切进展成求欢。 
 
 
 
亲吻仿佛持续了百年。他们分开,紧贴着并排仰躺,窥探星图。 
 
 
 
“这儿的星星真好。” 
 
 
 
“啊。是啊。” 
 
 
 
Levi突然发现嘴边没有一句合适的话。他把自己所爱分享,于身旁女孩儿却是稀松平常。心生烦躁,又为她更显生机盎然自由浪漫的姿态所迷醉。他从未如此清晰地认识到她不属于这里,并不该被他独占。并非自卑,但是沮丧。 
 
 
 
“你见过更好的。”他说,嘴唇蹭了蹭她的脸颊。 
 
 
 
“或许吧。但我觉得区别不大。大多数时候一个人见到的天空也就那么多。”她伸出手,照着头顶的窟口比划,“能认出或是记住的就是那么一片,最喜欢的也是那么一片。” 
 
 
 
“这话可真奢侈。” 
 
 
 
她回抱住他。“说真的。看到的的确更多,可还是被墙切割了。有什么东西在外面,可那里是黑的。” 
 
 
 
“你还是有很多星星的。” 
 
 
 
“而且我的星星比我看到的多,”她接下去,“黑的地方也有星星——哪怕是我瞎想呢。总不能一直黑下去。难道你不会想着更多的星星吗?” 
 
 
 
——会。每天都会。 
 
 
 
“喂Levi,如果你不是要当这地下街的发光星星,就来外面吧。” 
 
 
 
“我可已经过了瞎想不干的年纪了——可别这么轻松。” 
 
 
 
“我帮你、我等你,”她毫不停顿地说,然后带着颊上酡红,抚上他的下颌,“我要带着你这颗星星一起。” 
 
 
 
他怀里的少女唇艳如花瓣,眸澄若星海,捏着他的下巴对他说着嚣张的情话。 
 
 
 
感觉要笑出来前Levi把脸埋到她胸口,耍无赖扳回局势,一边压制住她的挣扎一边说要先看看她心中的星空什么样。他从少女胸口的柔软感受到她心跳的节律,她越是挣扎他越蹭得起劲儿。 
 
 
 
“你可真香。”他忍住没说得太露骨。 
 
 
 
少女放弃了,嘟嘟囔囔地抱怨着。过了一会儿她抱住他的头,轻轻说:“这儿星星好美啊,Levi。” 
 
 
 
他也不再动,看了看眼前的白色衣料,闭上眼。 
 
 
 
星星接连着浮现在变黑的视野。 
 
 
 
“嗯。非常美。” 
 
 
 
-tbc(?)- 
 
 
 
 
 
 
 
[说起来这就是个梦哈哈哈哈我R的还没写但两个人都有份哦老套的spring dream(并不是)梗 但是以此为契机彼此会非常严格地开始审视两人之间的暧昧,所以是很正经的剧情呢(屁)]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-如果要看后续- 
 
 
 
 
 
 
 
[天啦噜法兰的名字怎么拼的来着_(;3] 
 
 
 
 
 
 
 
“…Levi…Levi?” 
 
 
 
有谁在他耳边拍了拍手。勉强睁开眼睛后Levi看见Frank十足兴味的表情。 
 
 
 
“哎呀醒了,真难得看见你睡得这么深又这么不规矩呢Levi。” 
 
 
 
“…想死直说。”男人撑起身子,期间被裹在身上的毛毯卡住不止一次。他把自己解出来,脑袋也恢复清明,感觉左臂麻木而右半身冰冰凉。“你怎么这么多年就是学不会敲门呢。”他多抱怨一句,然后倒头躺下。 
 
 
 
“好像我敲了你就让我进一样。”灰发人嬉皮笑脸着,半晌,见同伴没有一点反应,他终于正经了些,推了推Levi,而后者卷卷毛毯,把边角全压在身下不留一点缝隙。 
 
 
 
“喂、喂,快起啦,一堆事儿呢!” 
 
 
 
“…自己干,别烦我。”被吹凉的地方捂回了常温,左臂正传来针刺般的痛感。于是Levi把头蒙住,继续睡。 
 
 
 
他又来到了黑色的世界。 
 
 
 
-tbc(?)-

评论(3)
热度(2)